close

在大概一個月前

後腳跟長了個怪怪的東西

 

但厚厚的腳皮使我不能一探究竟

也不好意思就醫

只好

來除除腳皮

 

經過一番辛苦地打聽

聽說

日本神奇足膜是個好物

 

在這購物管道多元的時代

很快的

我就收到領貨的簡訊 (網路時代大好!!

 

使用後的一個禮拜

成效非凡

但是怕像網路上那樣

掉得滿地屑

我洗澡都是很努力地把它清光光

 

就在我安逸地喝著可樂吃著餅乾玩著電腦的時候

一群不速之客

就這樣一隻隻在我眼前走過

 

心想

怎麼從來沒因食物出現過的小寵物現在會跑出來見客

(本人我是很愛乾淨的 哦...至少飲料食物在房內吃完有掉的都會清乾淨 所以是沒有因為食物招過螞蟻)

 

BUT

就在我細察其微妙時

我的大力士小朋友們

搬的

 

 

 

 

腳皮

 

OMG原來這些代謝物這麼有營養= =

我是不是該把他們吃掉哩(大誤特誤

 

 

雄兵們自四面八方來回四面八方去

為隱匿行蹤 只走牆邊牆角

有紀律的樣子使我對反共復國有了想像

 

 

想說

既然你們愛

就給你們吧

施捨的人最富有

 

就在我沉浸於我富有的幻境裡

可愛的朋友們竟然爬到我身上直接把快掉的皮叼走

嘔!買!尬!

 

我只好憤而撲殺這群未來可能反共復國的烈士們

 

 

 

 

最可怕的是

我忘記我在廁所清過腳皮的垃圾桶

當我一屁股下去 眼睛正對著他們時

我禁不住的一呼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就這樣

在蓮蓬頭 衛生紙與我的努力下

我的房間回復了和平

過往那些行軍的景象已不復再見

 

 

 

最後

我只能說

天然ㄟ尚好

小小螞蟻大智慧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