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剛從奶奶家回來

吃個水果刷個牙

開心的上床

不料

白目的弟弟

因為考完基測

發瘋似的開整天的冷氣完整天的電腦

而最重要的冷氣

竟然不給我冷

傻掉

或許已習慣這環境的我有那麼點錯



真的很熱

可是

又很想睡

翻了2個小時

睡不著

起床

做了近500個仰臥起坐

200個伏地挺身

(不要罵我神經病,連我都嚇到了)

嗯嗯

精神湧現

打了一場魔獸

對方開可以洗錢的地圖



企圖很明顯

可是防主說不能洗喔

很杜蘭

算了

選了張聊

初期

忘了我選力英

不小心點了黃十字沒點暈垂

雖然殺了人但被罵的很慘

結果發現其實黃十字跟其他互點其實也很OK

於是乎忍受著隊友的叫罵

到了後期才勉強把一直是一等的垂點滿

當然後期就猛啦

但隊友似乎越來越遜

招架不住敵軍的攻擊

同時也因為不爽而開始罵敵軍洗錢

但重點是

我後期殺了人怎麼都沒有人看見

結果輸了

同隊只有司馬懿比我高分

其他罵我不會玩的都在車尾

然後離了房還要跟我PK

就在這時

當機了

很幸運

不用跟一群笨蛋對幹

現在接近3點半

弟弟為了他的楓之谷起床了

精神依舊清醒

想起冷氣的不快

捲起衣袖拿起拳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