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可憐

補習班停課

留K看堆的像山一樣高的國文講義

寫連牛頓都不一定會的物理

算蠢高斯發明的王八矩陣

積了一肚子的怨氣

雖然物理講義寫完了



還有題庫的

國文數學更是淒慘無比

回家

吃了一鍋羊肉爐

心情稍微平息

但就在洗澡前

ㄜ便便的時候

白目的蟑螂悄悄爬進

望著他的背影

本人精神從極放鬆到極緊繃

前後不到0.3秒

在冷風中稍微鎮定

這時功課壓力帶來的怨恨

再次浮現腦海

我決定

殺死這隻蟑螂

FIRST

看到左前方有一隻高級漱口杯+過期洗髮精

在我的妙手下

特調洗髮水完成

這時

蟑螂似乎已經知道我的陰謀

悄悄躲到已廢置多時的空瓶後面

殊不知我已以斜眼掃到 只是不與以揭穿罷了

看到我沒有動靜

天真的蟑螂又邁開大步朝璧縫前進

這時 按摩蓮蓬頭的強力水柱 從旁激射出

下的她只好在躲回原處

俗話說的好"贏要衝 輸要縮"

馬上將洗髮水以極美的拋物線灑向他的藏身之處

經過0.1秒

突然

一黑勿以仰角67度初速35M/S 射出

不是哪隻蟑螂又是誰?

看來洗髮水已經奏效

接著

他以上乘輕功緩緩降下

兩腳著地的瞬間

耍了兩下奇特舞步+兩個後空翻

呼的一聲 寒風吹過 而他 四腳朝天

顫了兩下觸鬚

緩緩朝強退去

一場激戰

便在我的笑聲 他的死亡下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