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睡覺時胸口總是一陣悶

一直睡不著

好煩 睡也不能睡 醒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終於 我可能有點秀逗ㄌ吧 面壁思過起來ㄌ

想著想著 發現

最近的我很不像我 很多行為動作都有種說不出來ㄉ怪

但也不知道為什ㄇ 想的越多就越清醒 沒有混亂的跡象

(生平第一次這ㄇ厲害平常想這ㄇ多早趴ㄌ)

竟然這樣 乾脆 給他拼通宵啦 反正 名天補晚上ㄉ 睡給她死

---------------------------------------------------------

今天 跟婕儒 麵包 還有 賽(?) 一起去補習

在金礦座了一下 混了一ㄍ下午

平常早該逛死在路邊的我 異常ㄉ怪 一坐下來就煩 數學 物理.........好煩 差點沒失控

好可怕 看來 我入魔了

該是好好玩的時候ㄌXD 補完習二話不說先跟朋友到網咖待到11點

果然 人還是要有朋友 不管哪一類 能陪在身邊就好

吐吐苦水 聊聊天 互相噹.......

好快樂

但是

總感覺 這抓不到的快樂就快離我遠去

好想哭 遲鈍的淚腺 笨的擠不出水 哀~~~~

(人--為什麼要活著? 好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