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補習班 學校的行程

塞爆我的每一天

好累好累

還有科展(對不起夥伴們 我總是不能到)

這種掛名ㄉ滋味真不好

偶爾遇到心情不好的人

小安慰幾句 看起來他帶著燦爛的笑容離開了

但是 為什ㄇ又還是有那ㄇ多感覺很可憐ㄉ事

或許我只是喜歡多管閒事

算ㄌ........

最近常出現心情上ㄉ失落感

好奇怪 都是開學害ㄉ 一切都失序

沒辦法回到從前

心情不好

看出來的人 不懂得安慰

看不出來的 滿滿是

我以為我有足夠的"朋友"來做這種事

但.....

我錯ㄌ

大家都變ㄌ

因為這文憑取向的世界

所有ㄉ好朋友都跟書扯上關係

其他的 或許只是以後出社會ㄉ人脈基礎

出滿ㄌ噁心ㄉ利害關係 商業色彩



恨這ㄍ世界 更恨我自己

這ㄇ自以為ㄉ看透人性

其實只是什ㄇ都不懂ㄉ笨蛋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大大ㄉ一ㄍ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