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人際關係逐漸好轉

但是 此起彼落 我ㄉ功課就.............

難道魚跟熊掌真ㄉ不能兼得嗎?

好麻煩

國文英文 真是太可怕ㄌ

每次ㄉ小考都沒唸完 有ㄉ連碰都沒碰

越來越糟ㄌ 月考 應該就是忌日吧

埋葬我高中國文英文ㄉ一次月考 酷

該死的電腦 沒事放在背後

看到就把書拋到九霄雲外ㄌ

意志力ㄉ薄弱造成愛玩性格ㄉ出現

最今睡眠又不足 頭腦快搞分裂ㄌ

西瓜1號 西瓜2號 西瓜3號.......

腦中出現 自己跟自己點名ㄉ景觀 亂有笑點ㄉXDD

完蛋ㄌ 或許 19這ㄍ數字對我來說是很大ㄉ負擔

我盡量拼吧 (對ㄌ 還有生物 上課都不太清醒......)

大家 幫我加油吧 雖然 我好像沒有那ㄍ資格要求

但是........小掙扎一下也好

我想跟大家再同一班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