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竟然給我打鐘ㄌ

我都還沒吃早餐ㄟ

.................

還好 有買到

花了不到五分鐘

塞ㄌ兩合蛋餅

一杯阿華田

準備展開飢餓之旅

一天只喝三杯牛奶

撐死ㄌ......

沒這ㄇ撐過

好想殺掉主辦人

好想笑我們的隊呼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渴...我好渴...我好飢餓又飢渴 大家一起P6取餓

連隊呼都要凸顯一下自強ㄉ特色

真夠屌ㄌ

目前10點多

期待明天解放ㄉ時刻

各位飢餓的同伴

如果你在非洲 我感受到ㄌ

如果你在台灣 一起把月亮打下來吧

我˙真˙的˙不˙餓˙喔

(餓死我ㄌ)

(P.S 誠徵肯陪吃大餐者 人數不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