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人真的很犯賤

至少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一天到晚都在作夢

功課不寫 考試不讀 行程表一直拖延.........

爽!!

這輩子沒這ㄇ混過

人果然還是適合退化論

一天比一天墮落

無止盡的厭惡這ㄍ世界

老師? 就是爛怎樣

同學? 幹他媽心機可以在重一點 整個就很噁心

連我 都不例外

連最原始的恨 都找不到目標

或許 在我看見第一道陽光時就開始恨這ㄍ世界ㄌ

幹 竟然這ㄇ刺眼

小小心靈萌發大大邪惡

果然 聖賢也都是人

柏拉圖 孟子 孔子.......

這是我看過比我會做夢的人

人性本善 烏托邦.........

放他的屁 怎麼可能 那警察 國王是拿來幹麻的

雖然他們到現在也都還是米蟲 不過至少有ㄍ正當的理由

完全沒有看書的勁 好煩 好像真的失去了什ㄇ

亂失落ㄉ

以前的朋友 漸漸疏遠

說功課差不會談戀愛的 都被拐走ㄌ

放手讓他們走又說我都不理他........

算ㄌ

紂 之所以是大罪人 不是因為他做ㄌ所有ㄉ壞事

而是因為他做ㄌ最壞ㄉ事

或許

我現在正在做



這樣做能讓我充滿憤恨的心稍微釋放

這樣

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