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槓了

好快

才一下下而已

還沒享受到精華ㄉ部分

竟然........

努力拼英文 維持人際關係 做傻事引人發笑 偷偷喜歡一ㄍ人快2年.........

好糟糕

雖然免勉強搶ㄉ還有前50



說真的

我不強

只是我們學校ㄉ人太愛玩ㄌ

所以........

下學期

黑馬慢慢冒出頭

梓閔死怪ㄎㄚ

英文竟然強成這樣

我連一點進步都沒有

掙扎在65分邊緣

學校改革不斷

我再也沒有吸引我留K的理由 一卡車ㄉ補習也讓我沒時間

曾經因為這個政策而差點喪失所有動力的我

朋友的邀約 有種溫暖

我竟然為了一ㄍ"她"

忽略你們這麼久

彥嘉是好人 想法常跟我不謀而合

超棒的

也該是打拼的時候了

新的動力新的開始

一起放半年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