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竟然真的三槓了

一開學就搞ㄍ作業0分

拼命ㄉ趕還有機會的

還好

安全上壘

複習考也勉強應付過了

我的暑假好像太瘋了

整ㄍ很累

竟然沒辦法熬夜!!

思緒很亂

原來我這ㄇ不穩定

就像顆未爆弾

完全顛覆自己的想法

放任野獸的本性

想什麼做什麼

不顧一切

或許高三會是ㄍ很好的藉口--為了不留下遺憾 趕快做吧!

太屁了

恢復理性

一切都這ㄇ幼稚

國中就開始

上好學校把妹生小孩.......

想到現在還在想

或許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我卻為了這些夢 毀了一切

我愛作夢 沒有夢就沒有現在的我

現在 我不知道這ㄍ夢將怎ㄇ發展

不同於以往的 電腦沒被封鎖 一切有人操心

現在 一切靠自己安排

電腦遊戲一定要戒 老師是這樣叮嚀的

再見了 美好的結局 再見了 程式修改器

我要用這半年換4年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XD

"做數學講究的是一種 狂 的態度"補習班老師是這樣解釋

或許我的人生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