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唯一一次閒著

班上出現許多小圈圈

.......



竟然開賭了

瘋了

吵死人的音樂

沒經過我同意的從廣播器轟向我耳朵

看鹿鼎記都能火冒三丈


化妝遊行進場

高一

照舊的害羞

爆點少

高二膽子大點子又多

整個很屌

高三

......看了就礙眼的一群

活向路過圍觀的老人

對上面幼齒的學弟妹品頭論足一番


來賓致詞

老實說

我很幹

參加了三年

沒有一年

真的聽到校長再放什麼屁

經過化裝遊行的熱場

全校瘋狂聊天打屁串門子兼拍拍合照

一群死觀光客

講不聽

管不動

活像群畜牲

(我並不是想表現我的特立 我還曾經是其中一員呢)


運動會開始

破天荒的

今年本大爺啥都沒參加

顧了一早上的便當飲料


中午

才是我的時間

到處串們子

找美女拍照打招呼打籃球

還遇到

超HIGH的康輔學姊

整個很SURPRISE

我愛康輔

這是個大家庭

雖然我已退社.......


下午

重頭戲

大隊接力



吃魚扭傷

我才能遞補上場

帶著不算嚴重的腳傷

跑完我最後一次大隊接力

這三年

我每一場

都沒有缺席

全力衝刺後的腳痛讓我很想死

但是

青春的熱汗

讓我繞著場

幫隊友加油

或許我也很適合運動場呢!

(回家後 原先已稍腫脹的左腳以進化成萬巒豬腳 繼續朝象皮病患者邁進ORZ)


為我鳳新 南台龍蛟.......

閉幕式

勉強的扭完兩支大會舞

唱完鳳新人最愛的校歌

這是我們的精神也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歌聲震天

RE兩次才散場


-THE END-

接下來

也該是最後衝刺的階段了

第一次就上吧

為了將近一年的長假........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by 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