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就有很奇怪的天份

課文背不起來

歌詞總是一次解決

讓我很愛很愛唱歌這運動

可怕的青春期

差點沒把我嚇死

音域縮到最小

所謂的抑揚頓挫

好像已經不存在我的聲音中

"為什麼你唱歌都是平平的?"

這是國中音樂課後

部分同學的疑問

.........

我只能說:誰叫我有小雞雞

後來

冒著被控告妨礙社區安寧的危險

三更半夜還邊洗澡邊唱歌

老爸有事沒事就拿來噹我

還好現在有一點點人肯肯定我的努力了

G大說過:

"這個世界上 或許真不存在不管怎麼努力 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 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麼 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或許也有點鳴人"這就是我的忍道"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