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無三不成禮

也難得遇上我有這ㄇ好興致

那就來個

買二送一


是這樣的

最近

買了G大的綠色的馬

或許是我太膚淺

以至於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我從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

都在腦中加上了問號

很難得有我這般頭腦

卻還需要問號的書

所以

我決定都給另外一群人去看懂他 再來跟我解釋

--------------------------------------
話說

我成為儒苑的一份子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當時沒沒無名的扳擦工

到現在被那麼多漂亮的姐姐認識

我只能說

上天待我不薄啊


現在

我要努力拼未來了

我知道有那麼一群人在背後為我加油

即使有些是希望能早點多些幫手的人



一點點的開導

和加油聲

都是這麼動聽阿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個很會說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