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佩恩 跟 全奇哥 為了我們這群小毛頭

被廖主任和雪華姐罵了

剛考完

大家總是浮動

帶著好玩的心情就來打工了



最後卻要讓別人來揹黑鍋

害我很看不起自己

笑的最大聲又最多抱怨

不過今天的最後一通還蠻有趣的

是鳳新的學妹

在聽說我是19班的學長後

很氣憤的向我抱怨沒考進19班

同時又很積極的詢問我有關升級後的事情

不過也畢竟是女生

不想轉過來只為了陪同學

在好說歹說一陣子後

他才答應要來聽化學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物理啊.........

整個很囧

果然

第一年真的很難招

縱然是敎出了前八屆當科榜首

在別人的地盤

依然要從小弟做起

社會 果然很複雜

但充其量不過是一堆小道理的綜合體

或許再過幾天 掌握了大部分技巧與體悟更多道理後

我便能悠遊其中了

也但願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