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景

應該是在夢中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有畫面的夢了

通常都是聲音

對話來對話去的

最有趣的是

這些聲音我都很熟悉

而且大部分的性格都被我模仿過

也算是分身吧

然後

分身们很大方的在我的腦中開啟聊天室

開始打起嘴砲來了

不可否認的是

我本人也亂嘴砲的

但是

聽完了這場夢

我覺得

我真是潛力無窮啊

太嘴砲了

各個分身 使出畢生絕學

句句見血 招招傷人

太可怕了

我的腦洞大概是這樣轟出來的吧(腦洞篇 請參看丁丁網誌)

最後

鬧鐘響了

熟悉的畫面出現



拿著手機

按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