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的力量真的很大

可以興國滅族

可以傷人不見血

可以讓你看到心儀對象的笑容

很幸運

人天生就擁有語言能力

但這也是最悲慘的地方

每當溝通不良

其衝擊效應

是無可預期的

或許照樣的風平浪靜

又或許是狂風暴雨

最糟的情況是世界毀滅

--------------------
很不幸的是

最近我常踏入最糟糕的領域

先是氣走我最喜歡的人

然後

是一連串莫名奇妙的嘴砲引來的公幹

我可能真的不是很適合團體生活吧

一個人路線好像比較適合我

用孤單換來的自由

有心痛的味道

看似瀟灑的外表

眼淚低落的聲音



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