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爆肝

玩遊戲 聊天 看書 看電視 翻滾

總之

就是睡不著

好煩又好累

真的很該死

活動好像又很多

說不定

我是在期待昏倒吧

好想住院喔 XD

屁勒 不好笑

雖然我是個特別的人

但在這樣特別下去

就一點也不特別了

補習班也因為高手们都去台大

害的我必須跑高三班

這真的很刺激

雖然我已克服"高三很難"的心理障礙



我真的還是有很多不太懂ㄚ

加上下一屆的錯合物我们這屆沒上到

我整個很想把阿貓戳死

還好高三都很識相的問高二問題

可是

都高三了還有高二問題

我也開始擔心了

-------------------
聽說

到台南

要去台南化學班幫忙

而且只有高三班

我整個是ㄘㄨㄚˋ 咧但

希望陳順益多排點班

由於昨天很晚睡

今天好像有時差一樣

精力旺盛的勒

我還要去補化學單機ㄝ

糟糕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