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港都

流淚大呼的伴我渡過一夜

真的要離巢了

但很多奇怪的事卻沒有因此離開我

像讀不會讀到化學的資工但卻是化學輔導老師

或者是明明很喜歡人家卻又期待著倒追的浪漫情節

又或者是明明就沒什麼人逛的網誌卻又打的又臭又長

我都要滾蛋了

為什麼他們還要纏著我?

刀大可能會說"這就是所謂的命 或者口中的幹"

烏拉拉可能會說"讓我換條好點的命給你吧"

我朋友可能會說"幹 終於要走了 走了就不要回來了"

= =

這些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真棒

月圓人團圓的家族大烤肉

竟然在我認真學化學解化學的時候考完了

有夠冏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能無憂無慮的上台南

免於奔波辛勞

再會港都

晚安高雄

謝謝子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