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要特別

我是怕這三個字出現在同一行

我的網誌大概會塞車吧

畢竟我總是那麼的囂張

為此

我只好維持一貫風格

來點聳動的標題吧


為什麼是神經病呢

很好

我已經開始步入大學生生活正軌了(吧?)

夜衝 睡早上 抱肝 忙社團 不念書.......

夜衝 帶dazzling到處跑很開心很好玩

睡早上 這是一定要的 老師不叫 點名也可以答YO 何樂不為

爆肝 其實還好 只是早晚顛倒而已 習慣就好

社團 酷阿 我似乎是上癮了 現在常常不自覺扭動

不唸書 當然是說說的 我還有很大的目標耶 只是跟高中比

真的

有種甚麼都沒念的FU





我還是比較愛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