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那天

逛了一下街

很開心

這裡

是我熟悉的

是我有回憶的

而且還有人陪我逛街

開心


很可惜

充滿很多的金礦消失了

就像有些事一樣

但我還是好開心




親愛的說我一直猛傻笑



大概是吧

我從沒想過我會這麼想家

第一次發現

我是個依賴心超強的小孩

也是極度需要存在感的小孩





補習班

是個好地方

大家都忙

大家

就有機會被需要

縱使

我很弱

常常卡題

大家還是要我薪水照領題目照解

真好









突然

覺得

台南

真的沒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