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

這不像我認識的RED會做的事

我:

我也不知道阿

瑪:

不當朋友了?

我:

大概吧 這次好嚴重

瑪:

我幫不上你






安:

你不要不開心

你不開心

我也會不開心阿

我:

謝謝

謝謝你聽我說











這樣

才算朋友吧

聽我

砲我

縱使

他們不懂



這種關心



好需要

縱使

我常常想被需要



偶爾

需要別人

很享受 也很開心










總的來說

這次

我輸了

錯了

很徹底

還被反將了一軍



你說你會開心的

所以



照作

因為

是你的要求



照作

縱使

已經是最後一個

縱使

我還欠你好多



只能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