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奈吧
好多事
就只能看著
甚麼也不能做

現在
體悟好深
好難過
沒有無敵的人
充滿希望
不代表希望
很多時候
只是自欺欺人

對不起
我都跟你把比說了
畢竟
家才是可以永遠依靠的地方

也開始要對我封閉自己了吧
我不知道我還能陪你多久說多少話

可是我跟你媽咪還有很多人
都希望
你能堅持下去
你很重要喔
要努力!加油!
不要再討厭食物了
聽話
好嗎?

很多人在替你擔心呢
試著多找人聊心事
陪陪你吧
不要習慣一個人
我們捨不得也不忍心

你把比媽咪要出國好久才回來
他要我好好陪你
就當作是幫我的忙
配合我吧
你最愛幫人家的忙了不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