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難題

有人說

只要付出真心 會有同等回報

有人說

只要做自己 反正物以類聚

真好

這還只是在同性上


現在

來套個公式吧

對異性而言

套入第一招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異性OS

等號右邊是

"你不要亂欺騙人家感情啦!"異性友人

"............."我


再來

第二招

"幹 你會不會也太自我 世界又不是為你轉動"異性OS

等號右邊

"就說做人要圓滑點了齁"我友人

(囧)我


以上兩招 專為活得太順遂的人所想

請不要輕易嘗試

後果沒人會承擔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