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打的網誌

原來

我都寫這麼多這麼久了

好神奇


原來我以前

就這麼像現在這樣無厘頭亂七八糟

真是不好意思是也

辛苦大家了


看到自己的文章真的很好笑= =

白癡死了

果然

只是小鬼麻



很多回憶都藏在裡面

我好像老人

翻閱著

細細品嘗

喜怒哀樂

都有記載呢



抱歉了那些怒裡的主角

現在

你們還好嗎

都來跟我聯絡吧

我想看看你們

聊聊天吧


-------------------

夜裡真的是有點無聊

C++不是很好寫 囧

大神啊(拍拍)

明天讓我寫出來吧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