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在痛

痛到這禮拜還沒好

查一些相關資料後

我就被嚇到了 囧

然後

成大醫院的門就在我面前開了= =


然後在浪費了一個下午後

醫生說

只是神經的問題

吃點藥沒好再來

.........

.........

.........



然後只有兩種藥丸

其一的副作用是

口乾 異常出汗 心跳過快 皮膚過敏 尿滯留

另一是

肝指數上升


氣管不好的我口一乾

整個連鼻腔都不對勁

一大早就在咳痰

灌很多水還是可以喉嚨痛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跳過快人太興奮這樣

整個人的精神都變得不太集中

遇到考是真的是煎熬啊

偏偏線帶還排早上

我都快瘋了


但是好像是有點用

不太痛了

我想是該跳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