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林柏宏後

林柏宏的成份:

愛:65.00% (= =也太高了吧)
變態:22.98%
莫名奇妙:5.14% (XDD 我是阿)
三鋰水晶:3.82%
海水:2.75%
兩個永恆:0.30%

林柏宏的真實成分:

七分之四十九的變態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變態
九分之六十三的淫蟲
路邊的小女孩也說了:林柏宏是變態。 (這句話超囧.........)

接著
我又跟期末大魔王對戰

林柏宏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期末大魔王沒拉的拉鍊狂笑。

期末大魔王跟林柏宏合體,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

林柏宏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期末大魔王,把期末大魔王烤成漢堡肉。

期末大魔王用皮鞭抽打林柏宏,林柏宏被鞭子打的遍體鱗傷,可是又有點舒服。

林柏宏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期末大魔王為了躲子彈,結果一頭撞上不周山。

期末大魔王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林柏宏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林柏宏肚子餓了,騎著期末大魔王去吃大餐。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期末大魔王敗下陣來,哭著去找自己的媽咪。


然後是我的稱號

決定了,林柏宏的稱號就是:

自稱魔鬼勇者 (幹 這超白癡)

---------------------------------------------
笑倒在地後
我決定為我的分身
林西瓜也測一下

成分是這樣的
林西瓜的成份:

對艦大型爆雷彈:45.15% (原來分身是狠角色XDDDD)
烈日之心:24.14% (是大決嗎?)
渣渣:6.86%
氫氟酸:2.01%
天然呆:1.02% (天然呆= =)
愛心光束:0.45% (原來我又這麼多愛 連分身也有)
天邊一朵雲:0.37%

「不打你我氣哇米!」 (這句就在成份下面 我實在看不懂 囧rz)


然後我決定要和 XXX PK XDDDDDD

林西瓜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 XXX 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XXX 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林西瓜的天際。(這句話大誤 我輸入的是女生ㄝXDDD)

林西瓜用皮鞭抽打 XXX,XXX 被鞭子打的遍體鱗傷,可是又有點舒服。

XXX 肚子餓了,把林西瓜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林西瓜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 XXX 丟過去,把 XXX 電的吱吱叫。

XXX 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林西瓜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林西瓜撲到 XXX 身上東摸摸西摸摸,XXX 這才發現林西瓜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林西瓜對自己上下其手。

XXX 決定跟林西瓜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林西瓜對 XXX 告白,XXX 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XXX 敗下陣來,哭著去找魔法少女林默娘。

這個故事真的看的我

很開心 也好害羞 >\\\< XDDDD
(效法阿Q精神勝利法)

重點就是稱號啦

決定了,林西瓜的稱號就是:

飛天 (竟然比本尊的還酷ㄝ 碼的)


太好笑了

從GM那拿來的

酷斃了XDD

http://wtf.hiigara.ne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