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營ㄝXD

真是太扯了

每天都比營前訓還晚還可怕

還好小隊員都很可愛 貼心 聽話 不過就是太安靜了

害我有點囧

而且傷兵也太多

營期好像是我跟隊輔長回報最多

沒有照顧好你們真的是蒐哩啊隊員們


社長 龍5 包子 饅頭 老大 滋 辛普森 怪怪 元太

感謝你們的參與

讓我有磨練的機會

不只是你們

我的收穫也頗多

後面有high起來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請記得讓你們變high的一番話

要繼續加油

然後當我的學弟妹喔XDDD


隊上的趴呢和隨隊輔也辛苦了

大家都是身兼多職

東奔西跑的

辛苦了!!


最後

慶功

老是在吃到飽是怎樣= =

高級是高級了些 但是等菜就好了嘛

吃炸蝦的也太沒公德= =

氣死我了

才吃到一條

算了

營隊成功就好XD


累死我也

我要補眠補到飽XDDD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