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說小啦!

只是吼一下這樣

正文開始


第一天

鳥鳥的集合

你知道的

台灣人

就是有種從容不迫的氣質

到達時間都很精準絕不浪費時間

坐船的時候

有夠顛簸的= =

還好我有澎湖人的血統 不怕XD

放完行李後

亂繞了一下展開第一個行程

潮間帶真的很好玩

甚麼都好有趣

水真他媽乾淨

太扯了

有生之年還能看到眼睛往下就能見底的海

好想給他躺下去

只是介紹完就晚了

只好開始大便小朋友的生日會

煙火怎麼看都很美很棒

還看到好多流星 美麗的星空下總有莫名的感動憧憬

年輕人的夜晚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通霄一下

小酒喝喝 宵夜吃吃 麻將打打 WII揮揮

好開心的頁


禿媽囉

日出超棒的

比阿里山的讚

只是路燈也太不識相

亮的很礙眼

幸好最後的大圓盤很正

美到讓我想罵幹XDDD 原諒我粗俗 但是真的是正到爆啊啊啊啊啊

還陪公雞玩了一下金雞獨立XD 可以在馬路中央自high的機會不多阿(是不是?)

第二天的行程就豐富了

烏鬼洞 山豬溝 白燈塔 大白熊 山豬岩 觀音石 印地安人

導遊亂敬業的

懂天文也知道很多琉球故事

就這樣我們順著他的話玩完第二天

很遺憾的不能多玩一天


就往阿徹家跑

真的是超大的= =

學了點麻將 聽說我有天分(?) 請不要找我來電 我有夠新的 真的

晚一點是國王遊戲

沒有很刺激好玩的感覺 氣氛一直沒有好轉 只好睡覺囉


隔天

一早就是血腥的血腥99

太刺激了

分國抗戰

殺得很開心XD

或許是有睡飽吧XD

午餐後

是排七

然後

回家

阿徹媽開車好穩

有一天我也會那樣吧

希望XD


總之

很好玩 很開心 很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