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好想這樣

想做得不重要

該做的事重要

只是該做的事偏偏就都那麼該死


誰喜歡讀書啊 (數位老師:黑阿)

死大學生就是這樣

有書念不好好念

有錢賺又嫌薪水低

有扣的打卻要宅起來尻強

這哪招啊


好墮落的大學生活

放眼大二

比較有意義的事竟然是認識住在澳洲的僑生朋友 
 
還有帶開舞

我都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發現國中同學變正妹 他卻跑來找我翻舊帳害我們雙雙笑死在電腦前

發現室友理成平頭  還以為是流氓進屋闖空門

發現課本扣得很好用卻不符合作業要求

最後 還是只能放聲唱歌 唱出滿腹的無奈跟度濫

好想多玩玩


不想上學 可是我想學

不想一直羨慕人家 

RED想組團  快來報名喔 人豪說他會及他想學鼓 這樣是要跟我一團的意思嗎?

我想跳舞 每次跳都好感動好開心 流汗的感覺真好 看正妹流汗的時候也是XDD

洗車店老闆人好好 他說可以教我怎麼保養車ㄝXDD   看來我要有第二技能了

想買N手車 聽說nissan蠟筆小新車很便宜


WIN7桌布功能好強大 換不完的正妹圖實在是很賞心悅目

我發現我打得快比台北正妹同學還要長了

我不想被表

下次發趴吐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