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看木屐

跟老爺爺打交道

順便帶過年小禮物

卡K車很歡樂

飯店小破又多蟲= =

小酌幾杯入睡還蠻不錯的

vodka不推...

40%可是太甜 好像感冒糖漿

啤酒好一點 喝完大聲一嘆 是日本歐吉桑的FU


第二天

大清早就在做激烈運動

請叫我極限體能王

22秒紀錄橫掃CSIE XDD

金車酒廠自以為是金作的= =

竟然沒有試喝

隨便起跳價都是500

放棄吧= =

五峰旗瀑布很酷第一層也封太久

我上次來就封住了= =

還好有聖母的陪伴

度過愉快的下午

宜蘭真是風光明媚

他媽的水溝裡還流溫泉

飯店超高級第一天真的不能比

眾樂樂的大眾池很爽 下冰池很有快感

一生一定要下一次

晚上的party就high了

為了吃蛋糕而買蛋糕的神經病

還有各地都有車友的車神

貢獻了食物及飲料

40%威士忌

很爽很嗆

乾兩杯就啞了...

不過我還是沒醉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外星人

學弟妹房真的有點小誇張= =

不過出來玩就是要爽吼!!


第三天

四處搜括的戰利品就不用說了

貴死了!!!

各個景點老街除了吃還是吃

隨隨便便買個特色小吃敷衍過去就好

回家 交接 衝高雄 我好累


我突然發現我組織文章的能力變差了= =

快來推薦我好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