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只是想在寒假找點事做

就來跑了

營前訓

好累好想睡

發揮了我平時10倍速的大腦轉速

學了連我都嚇一跳的大量團康和帥氣的螢光棒舞

認識好多好多人

帥T瑞環不要這麼愛哭啦XD

白臉玉山我快不能呼吸了XDD 你好可愛 大家都好愛你

國俊騎車要小心 大哥的笑話不錯笑 哈哈

瑋駿超強兩津勘吉兼桃太郎 有你留班cover真的是超棒的

辛苦了娘班超強班輔

還有超娘醫官 和朝琴照相手 其實是佳橙啦XDD


每天半夜的蛇舞真的很爽 汗都用噴的 

 紅外套好臭 雲平的地板好硬好多石頭

思皜 聖穎夥伴辛苦了 

其他有練過蛇舞的夥伴也辛苦了

一起靠北超長的兩分鐘 和抖動不已的雙腿 有累有感動

一起all hung 歌聲震天吵死光一居民 好爽好有成就感

公蛇主驗珩偉辛苦了 我們晚睡可是你更晚睡吧 謝謝你帶我們撐過來 在場上能當大蟒蛇


 螢光棒舞的夥伴辛苦了


芫伃真是好身手的帥氣女孩 蝴蝶滿天飛 38會上手的

佳慧也很強雖然練習的時候都默默的

九玖辛苦了 甩超快打到也超痛吧 還好最後表演很帥氣很完美

峮仲雖然學得慢可是堅持下去的毅力還是把它全部學完了

家泰夥伴辛苦了 進度跟我一樣快被拖來學手語歌

我之前是真的有接觸過了所以學比較快 你學很快了 而且很棒 大家都是被我們教會的喔

主代君寶 不要這麼害羞啦 拍張照麻 你超強的耶 芫伃很崇拜你喔

主代宏任 你超有個性的 默默的甩起38說這很簡單 害我當下很無言 可是你給的訣竅很受用XDD


分站歌曲 善玫真是好搭檔 一起撐完幾十首的歌真的辛苦了  
 
其他不同戲不同班的夥伴也辛苦了 


瑞環夥伴說明年還要來喔XDD

於庭夥伴不要再偷笑了 笑點很低耶XDDD 你叫我入團我會好好考慮啦

營前訓大概是這樣營期我們超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