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好

可是 我沒有睡飽!!!

或許是習慣晚睡早起對著人大吼大叫了

沒人給我吼給我叫有點醒不過來


跟林楊跑到美術館發現

兩名補習班的學生= =



剛見面過的劉笨笨

劉笨笨?

不要懷疑

我都囧了

還好他沒有害我破戒只是禮貌性的打打招呼

不過他跟他姐很長的真像耶XDD

只是為什麼要表我矮= =


展覽內容很酷炫 不過有點像是在介紹歷史跟心路歷程

一幅幅草圖和生動的模型

刻劃出每部作品後的血淚史

真的好棒 或許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那種人也不一定XDD

所以我要變強!!!


暑期營 營新宿營 系學會都來吧 沒再怕的 我要當最強的男人 吼~~~~!!


 
今天的番外篇是不知道去哪裡乾脆去看旗津星空隧道之旅

下午進去出來時聽到 "這好像要晚上來比較浪漫耶"

於是乎我跟林楊跑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斗六冰城然後喇賽吃小捲

看完夕陽後在進一次隧道

回程有別於一般觀光客搭渡輪

我們選擇了熱血的騎過海隧道

我只能說小港不是我的地盤 還好有林楊在

不好意思林楊 我今天一直很想睡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