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是殺小 林北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

好酷

正港台灣黑道 俗擱有力

因為五支手指頭合起來才是拳頭

我混得不是黑道 是友情!!

有感人 有好笑 有辛酸 有很多現實的不得已 和成人世界的複雜交錯

或許學生真的很幸福


話說那天 我帶著同學國二的小妹妹一起去看發現他是輔導級的= =

希望他不要回家罵髒話 不然我就倒大楣了...


我身邊好多國二生= =

這樣會讓我一直想到初二良

你說說看是要怎麼忘記麻

連我家弟弟都跟你們一起長大ㄟ


好吧這篇沒甚麼重點

艋舺很好看

不過是輔導級

未滿18歲記得找大人陪喔

大推艋舺!


(謎之音:遇到國二生跑去看我能報警嗎= =

是說現在國中生也太晚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