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我不是在電視裡看蜂炮

而是被看XDDD


童軍團 真的很瘋狂

揪了團就衝鹿耳門

廟前主持人也太白爛

歐巴馬胡錦滔都可以湊一咖

最好是有辦法放給他們看到
 
不過一發發的煙火真的很美很讚 

超越跨年晚會的規模和聲響

每一聲碰都震撼人心


蜂炮車一台接一台不知道是想炸死誰XDD

我們竟然跑到前面受炮

我覺得當下的我可能不叫林柏宏XD

我超怕死的ㄝ

 可是我竟然打頭陣幫人檔炮

我都佩服我的勇氣了XDD

雖然 炮總是不打我 害我很傷心(其實我很開心XDDD

但是大家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今年沒跟到的真的很可惜

幸好年年都有開團XDD


期待明年再相會

再見鹿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