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氣了

風好大

我的衣服晾的好好的都被吹到地上= =


騎車還會飄移

站著耳朵邊就會咻咻叫


是要反撲的意思嗎

最近看了小說 群

覺得情節也不是不可能發生

越想越恐怖


最近好忙好爽

在不久前的某天我朋友跟我說

他也是甚麼活動都好 很累 可是會很爽XDD

我開始體會到了


迎新終於敲定 

希望場地是在走馬瀨 我愛上那片土地了

不過行程一直衝到

之後應該會改善吧 應該


是說 最近好多人生日ㄝ

成功湖的女神怎麼還不現身 嘎嘎烏拉拉XDD


最後 快變熱吧 我好怕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