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一次

就會變快了

熟能生巧吧

可是認知上的理解似乎對生理上不太管用


王X蛋= =

就好像噴嚏要噴不噴

又好像餘震不乾不脆 搞得人心惶惶


身體的反應真實的讓我覺得我好虛偽

第一次看清
 
好想扁人= =


羨慕能那樣真好

偏偏我知道又做不到

或許是虛偽過頭了吧

但最最可能大概就是想太多

偏偏C、C++、JAVA都不給我想

好X喔


不小心都到這種年紀了= =

不小心曾經為人師表

罵個髒話也要小心翼翼


 不能乾乾脆脆好彆扭喔

就好像一堆規定一樣 用不到就應是要訂

訂了又沒甚麼人在聽在做 

就好像八股舊制用到現代實在很讓人哭笑不得 

特別是身歷其境時 會很幹!!



我知道做那件是對你們的意義

我不知道是不是都能適用

可是這不在我的名單內

不過我會努力囉


每個小孩都是天使 

這到底是哪來的

我竟然會脫口而出= =

不過小孩的笑好有魔力

是最最單純的開心

不奢望重拾 但希望能常聽到


這篇文好混亂

狗屁叨灶的一堆集合混在一起

看不懂沒關係

本來就沒打算打給人看懂

純粹是虐待鍵盤紓紓壓


最後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