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就是去爬山麻

爬那個長在雲裡面的山


體驗從現代走到原始

在從原始走回來


最靠北得應該就是

要跟濕泥巴玩耍

特別是傷上有傷口的時候= =

每一下都刻骨銘心

特別是有夥伴在後面的時候

每一下都要怕自己害死一票人


不過爬上去其實也還好

大概是因為我太強了XDDD

只是我似乎小覷了地上那些小東西

餅乾糖果抓了就吃也沒管手乾不乾淨

下場就是當晚拉肚子 路上狂打嗝

兩天打下來的嗝我覺得都可以灌滿熱氣球了


弟一晚就露宿街頭

在路旁玩火當當野人

原來吹

也是一門學問XDDD

只是木頭好濕燒不太起來= =

原本要爆米花的說.......
 

弟二天是好天

好熱好悶

可是爬樹好好玩 

但是我不是猴子 幹

小時候喜歡爬上爬下

訓練得非常之好

如果沒有揹背包我覺得我真的可以當泰山了

我都不知道我還是這麼會爬XD


爬完樹後的在路邊小憩

旁邊是河 應該是上游 一堆大石頭

閒著沒事一路往上跳

水質很清澈有小魚在游欸

有個神經病一直在那邊吵著要抓蝦子

我都不知道他在想甚麼XDDDD

看完清澈的水大大的石頭

我決定

午休就睡時頭上XDD

真的是很愜意很舒服


然後是征服電線桿之旅

一路上有個雞掰人

就在那邊

還有X根電線桿喔

還有X-N跟電線桿喔

雖然我沒差 可是有人快死了= =

還好他們挺過來了


之後是跟老骨頭上演一下巧遇

然後晚餐

燒焦又吃不完的義大利麵是怎樣

真誇張

不過小菜
 
一上桌就被掃空

到底是大家捧場還是太好吃 XDD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煙火秀

算是很漂亮的ending吧


----------------------------------------------------------------------------------------------

現在是人物介紹篇


娟娟

娘砲一枚

不要問 很娘!

一直很悠哉的走在後面唱歌

三不五時就拿出相機拍拍大家的狼狽樣

不過這兩天沒有他大概會回不來吧= =

小橋

一直偷聽前面說話然後自己在那邊偷笑

走下坡的姿勢千變萬化

果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晚上還教我看星星喔

雖然沒幾顆= =


小川

歸心似箭的原始人一枚

腳步之快

讓我覺得他應該很快就報銷了

果不其然= =

還好她ㄍㄧㄥ住了

總之你還欠我一杯新美六條大叔XDDDD


ㄌㄌ

後勁超強的男人XDDD

還以為第二天他會先趴

結果竟然是走最快的一個 真不敢相信XDD

晚餐是大廚 菜色不錯 不過有點太天真= =

指搞好兩道菜加一堆麵= = 話說怎麼不留給小目吃勒XDDDD


煒傑

默默付出的好人一枚

搶著幫大家分擔重量

雖然左腳膝蓋已報銷= =

還好最後完整歸來

果然是條好漢


汪汪

超有活力的加油團

還是應該說吵死人XDD

出乎意料的沒有哭天喊娘

還一直想幫忙的小孩

真是看不出來

沿途 沒幫道甚麼忙得他最大的用途就是炒氣氛XDD

不然路上除了走路還是走路 真的會無聊死


參與人員除了小橋

我似乎都還頗熟識的XDDD

玩起來特別歡樂盡興

只是我的計組小考!!!!!!

幹 要放水流了啦

來去抱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