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感覺有點晚打




























 總之

 就是根預料的都不一樣= =
























 

 
原本是想要退出江湖的

想不到還是有童軍活動要辦

還是有系學會要弄

還有我的牙齒還沒裝牙套= =

還有音樂會要聽要寫報告

還有三本中的其中兩本日文書沒看 然後我媽又丟兩本給我

........................

諸如此類的瑣事 雖然我已經打得差不多了XDDD









 




感覺時間很快

如果當初知道辦個活動能交這麼多朋友

我應該連大學都不念了(大誤

希望約會有機會能成行

大家都好認真好忙碌









































 

害我只好假裝努力的熬夜到四點睡覺

然後隔天起床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

竟然撐不到第三節 真的是很弱 

哀 又要鍛鍊身體了 我實在是很懶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