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當兩科= =

好想哭

真的要發憤圖強一下
雖然很可能又會變成只是說說
 我盡量啦 = =

我要遠離塵世的喧囂

誰來救救我
快開讀書團吧~~~~~

專題我要一個人拼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雖然好像很好玩XDD
人生就是充滿意外才有爆炸性的精彩
希望我可以在下一波攻擊中存活下來

最後
祝我下學期歐趴吧

----------------------------------------------------------------------

以上是我悲慘的消息= =


來說點生活瑣事好了

首先我把紅包花完了

但是在我運算能力強大的大腦中盤算後

我發現

少了五千塊= =

到底是被我噴到甚麼地方去了

我的五千塊啊~~~

快回來喔


然後是

這個寒假

不是看電影就是聚餐不然就是在家當廢人

看看閒書

偶爾看看電影日劇漫畫


現在

在昨天找玩老師後

發現

你他X的

我的專題要自幹

我有點受驚

然後趕快把專題題目拿出來K

竟然是全英的

我快崩潰 我發現我現在說不定日文都讀的比英文快= =

然後今天要生出PPT 因為下禮拜要見習= =

我這兩天應該是可以篤定確定不用睡了QQ

還要生出verilog的格式讀檔 簡直要了我的命


在說完這麼感傷的事情後

我覺得

我還是要寫點事情讓自己開心一下

像是我買了兩件好看的襯衫跟褲子還有外套

是個兩件喔

一整個人轉型到我快把自己帥死>///<

還為了筆電去看了一個還不錯的筆電包

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只是害我現在不敢買鞋跟配眼鏡 我怕我嘛嘛跟我拼命(抖)


最後我想呼喊一下

我親愛的女兒啊

我在等你的電話欸 我都要回台南了說QQ

你不會這麼殘忍要老人家跑到花蓮去找你玩吧= =

不過我其實也還蠻想去的XDDD

總之快打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