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說

幹!!!!

從學期初開始

一連串的大爆炸

現在開始有點失控了ORZ

天真的以為自己有辦法控制


我似乎

還是太淺了


說穿了

其實

我只是不會控制自己= =

好煩啊 程式真的有點難寫 雖然越寫越混亂 但慢慢的開始有點心得了

比賽不知道能生出甚麼鳥= =

希望不會太慘




這學期才開始

莫名其妙的就唱了兩次歌

感覺

很爽

特別是

高音部分慢慢的可以控制了XDDD

唱歌果然很能調劑身心呢

如果我不會唱歌

我可能已經死了ㄎㄎ

雖然我連DOREMI的正確音高音準都抓不出來

反正 我就是有辦法唱的好聽嘛XDDD

縱使沒有很專業 可是夠打趴一堆人了XDD

希望我的程式sense能跟我學唱歌一樣好QQ




上了大學

很久沒有放鬆了

應該是說

很久沒有在充滿壓力的環境下讓自己放鬆了

我過去

真的是

很混呢XDDD





每次都不能回家

每次回家

都覺得媽媽老了

雖然是很開朗啦XD

只是還是有點心疼

也有點內疚

我竟然連書都念不好

哀 有點枉為人子的感覺

我想

課業為重不能只是說說了

社團的東西 就當學習吧

沒過就算了 制度總會改變 在誰手上都一樣 雖然我很想親自做

總之 首要目標 就是allpass 次要目標就是開始把補習納入生活軌道 構成前兩項的小目標我想應該是上課認真吧XD

希望 我可以
 
其餘的只要檔在路上我就踢掉 !!!






庫羅將 你最好安分一點

我最近耐心很少

長大一點 

累的時候我就是沒甚麼話

我跟家人也不是很長說話

我盡量做反應給你了 你不要不知好歹

哪天我爆氣 我第一個一定封鎖你!!






社團考章好煩 內容都要保密= =

還好有密板ㄎㄎ

我再好好發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