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這個年紀

有個麻煩

就是智齒= =

偏偏 他還要兩邊上下一起長


最要命的就是

他還長橫的

醫師的危言聳聽後(喂

我毅然決然的要在他騷擾我之前

先把他幹掉!!!


拔之前不免俗的要很怕死的問一些問題


在得知

恢復期不會變長

也就是說

拔兩顆痛一次


這種買一送一的好活動

不是每天都會發生

連掛號費都只要繳一次

頓時之間覺得我好聰明


但是

我怎麼知道

我的智齒會用躺的= =


我也合理懷疑醫生根本是木工師傅

怎麼可以拿一個小小電鋸鋸成精準的四分之一

雖然有麻藥加持

但是神經分離的瞬間

還是會 "due" 一下

害醫生很緊張麻藥退了


歷時一小時

這真的不是普通刺激


拔完後

我發現我忘記考慮一件事

他也會腫兩邊

現在跟豬頭一樣= =


整個過程中

幸好

牙助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