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是夢到的= =


文憑主義至上的社會

念書外的事情

總是不太被鼓勵的


從小

打個桌球

條件是

書沒念好就不准打球

問題是

當我書念好的時候

卻沒人問我為什麼不打球了

(我哪來美國時間 邊念書邊打球 還要編研究人生這RPG怎麼玩欸(毆飛))


然後

沒學過樂器的我

能接觸到最直接的音樂

就是我的聲帶XDD

家裡浴室是最好的練歌場


不得不說

小孩真的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

放一屁都知道我是不是肚子痛= =

於是我的唱歌夢就這樣胎死腹中


或許

我是該

為自己爭取些甚麼

很害怕

這樣

傷了和氣後

我只能義無反顧

我想

這不是我的style


幸好

我還有耳朵能聽

世界上也還有個地方叫KTV供我抒發


我想

世界

還是有其他

方可以給我拯救的


這時候

發現

有點離題了XD

只好

前後呼應一下


在夢到

兩次

相同內容的夢後

我懷疑

我有點精神緊張

昨天是看BAND


今天變主唱


同一團BAND

換個主唱


主唱

唱歌前還沒背好歌詞

在我拿出手機開始搜尋歌詞的時候

主持人把我拱入場

然後我就嚇醒了= =


還很應景的抽噎一下

這是真的嚇到我的地方


有點真實的夢

吉他手是個愛抓胯下的男人

keyboard手 裝酷耍冷漠

有點美式的搖滾風格

印象中 是要唱一首信的歌

醒來後

發現

根本沒有這首歌


萬一

下一張專輯出現了...


我想

這時候

吃個早餐

壓壓驚

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