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我很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在得到很大的回報後

下次

很有自信的去做 甚至是驕傲

但是 結果總是差

然後.........

無窮的循環下去

就像太陽一樣明明很不爽還是要勉強自己早起

帶給大家光亮

或許梅雨季是他的最愛


最近

月考

依照慣例的 拼考前一ㄍ禮拜

但是 浮躁的心象條野獸

靜不下來

終於

我考差了

好不爽

除了不爽還是不爽

差到爆的國文讓我想不到形容詞

遜到家的英文 讓我想亮一句都怕被笑

物理化學? 或許他們接近真理

但是他們在也沒辦法讓我快樂

一直以來我盡力帶給我身邊的人快樂

但是 多半的回應都把我的行為作白目來解釋

那你嘴上掛的到底是什麼

同情一隻可憐小丑的笑容?

還是你只是習慣性的神經失調?

一切的一切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累

"hello"勉強擠出的招牌微笑可能是我這禮拜笑容ㄉ量ㄌ

好煩

看似堅定卻極易崩潰的友情

好難搞

厭惡 猜忌 噁心 .......

說出這麼多形容詞 但是 我還是要面對他們

說穿了只是怕被世界遺落

不得不趨炎附勢的小人

我恨這樣的我

這樣的世界

好不真實

但他的確存在

看到別人犯賤的行為

在看看自己

哇靠 這還是人嗎

見到極點的不知名生物

說好聽點不過是披著人皮

心卻不知去向的人

好難過好累好想哭好想知道什麼才叫結束

西哩哩 嘩啦啦 西哩嘩啦 在雨中狂奔

享受到家前不顧一切的痛快

然後

狠狠的倒在浴缸大哭一場

.............

明天又是個讓人不敢期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