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瘋了

狠狠的甩開雨傘

衝到雨中



自以為浪漫

沒事

我只是想發洩

路邊的水灘

啪 鞋子 啪 褲子 啪 衣服

濕吧濕吧

哈哈

到家

咕嚕嚕 廚房到客廳 咕嚕嚕 客廳到廚房 在咕嚕嚕 廚房到浴室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勒.........

短暫的瘋狂暫時麻痺那些不愉快



夜是漫長的

還是很不爽

沒有理由

HIGH啊

百年難得一見的心情潰堤

星期一應該會好

FOR那些需要我的人

你可以拒絕我

但是

我就是要把快樂強迫推銷給你

怎麼樣

經過了這兩天的失落

我更深刻了解

我原來一直都這ㄇ重要

經過漫長的熬戰

打敗了心魔

修正我的軌道 明天 重新上路

殺死那優柔寡斷的個性

我要直來直往

哈哈哈

做不到更有實踐的價值

出現了對抗型人格

衝啊 殺啊

遠離優柔寡斷吧.......

-----------------------------

怎麼可能

這樣就不是大家愛的那ㄍ西瓜了

哀~~~

在愛與革命 這樣選到底是對是錯?

不爽

洗ㄍ澡 繼續淋雨吧

快感冒的聲音 更性感了

掉到谷底ㄉ心情還是停滯不前

等待救難隊到到來

亂七八糟的寫一篇

也是可以亂七八糟的長



這就是苦中作樂吧

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