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淺顯易懂的意思就是

我沒有多餘的腦力去想標題了= =

我快死了

昨天JAVA奮戰到四點 成果:零 (凸= =)

程語期末 還好不用作十一頁 可是要我打扣的是哪招 可不可以開天窗


最近 有個小孩 心情起伏有點大 

加油囉

有是來找我談談吧 

她會允許我陪陪你的


最近 好好笑 可是我實在沒那個心情

好可惜欸= =


最近 好沒勁 好累 

我變弱了 QQ 

功課要拼了

重新擔起養家活口的未來壓力=)


最近 我女兒大病初癒 好開心

最近 事情好多 一直衝到 對不起好多人 


時間 還是不太會分配 

好討厭= =

第一次不太想去日本 


校友會成立不知是好是壞 去晃晃好了


幹 沒靈感了

我要去籌錢了 又要被罰五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