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大改變

似乎就是從那時候起

熟悉的人不再熟悉

偶爾有句噓寒問暖或許就該心存感激


雖然好忙好累 可是又好開心

只是好久沒有睡大覺 睡到爽 

好想就這樣甚麼都丟著然後跑掉

可是我不敢 不能 

都上船了 

彼岸都還看不到 我大概會淹死


到底是習慣還是喜歡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開心

都拖到這麼晚真的很不好意思 

以後我早上不會在生氣了 

我發誓!

 
 
哀~~~~~~~~~~~

好像又是偏沒甚麼重點的文

反正我也只是想嚷嚷

隨便啦



是說也太多人喜歡潛水了吧

快給我

浮!

上!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