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玩了累死人的百萬小學堂

布隊果然超強的阿XDDDD


晚上熱血的揪了夜跑團

因為某群人一直說我是胖子= =

雖然我體脂率正常 身材健壯
 


我決定要來減肥


約了幾個朋友邊聊邊跑頗愜意

講了這麼多搞得你很沉重真的很

不好意思(彎腰)

機車竟然這麼不給你面子也很

不好意思(腰斷了= =)


明天是約好的早餐團 我好期待

雖然你一直說沒甚麼

可是不要害羞麻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的>////<

(這時候大概會有個迷之音說:少在那邊 白癡喔 然後天外飛來一手打了我一拳)

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早上的早餐一定會很好吃XDDDD


這種天氣真的很煩= =

黏黏得好噁心好不舒服

等一下來沖沖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