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 有點好笑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接了

如果不辦到最好乾脆退出

我就是這樣想

然後就被壓死= =

不是太多 是太無能無力

學生本分我沒做好 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父母

或許幹部職責第一次 有理由有借口 但是這樣好幹

我還可以令多少人傷心失望?


不想發文 

原因

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偽 

發完還不是照舊

那不就跟放屁 或許 不如 哈


我是不是該多一點強硬

或許能有助於步上軌道

又害怕平淡無味

該好好想想了 

重覆的那句話讓我好想抱妳 =) 

總是很容易滿足的傻子 

天真的笑容真的很難招架

哪天也想這樣試試看


或許古板 但是一切都沒了個程序

欠缺效率與組織 大概就只好等出包囉

在一次的對不起 我沒有找事做= = 


體力好差 該是規律運動新生活的開始了

有誰自願來幫我排操課表

省的我麻煩

那個讀體育相關科系的同學 可以嗎XDDD

我知道你都會偷偷發囉喔


我都胡言亂語了= =

科學家證實人在極盡無聊無趣的時候時

就會開始自我對話 這是為了保留一絲絲的存在感

甚至只是因為沒辦法接受太過於安靜的世界

我大概就是這樣吧 現在

我要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