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前幾天吧

發了個燒

撐了一天 都快死了= =

回家的路上好不容易看到藥局

可是錢不夠 囧

只拿了一包退燒藥


可是出奇的有效

大半夜猛汗狂流

我都快脫水了


隔天

一切安好到第一餐前

一碗拉麵下肚 

暖暖的感覺一路流洩而下



突然!

我發現他的停止點好象不是胃


幹~~~~~~~

我拉稀了

王八蛋


拉了我快三天

還在拉 拉布停

怎麼吃 怎麼拉

還脫水













脫水


真的是很可怕

首先 是偷痛 很痛很痛

然後 觸覺敏感 整個人很畏寒 

最後是一整身的無力

害我甚麼事都不想做  一個勁的想睡覺




想睡覺就是會幹蠢事= =

昨天開車去聽講習

271 記成 241

重點是

我停進


收費停車場!

收費停車場!!

收費停車場!!!

 
 
超度濫 不到10分鐘花了我150

整個大不爽

而且我把講習時間記錯 我整整遲到兩小時 

囧囧囧囧囧

幸好我有平安回家



只是當晚又騎機車衝台南 

當天我領悟到一件事

超人跟瘋子其實差不多= =









今天 很悲慘

雨一直下

肚子一直拉

覺不能睡 飯不能吃

我決定我明天要去跟醫生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