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被罵了

很好

我要徹底幹譙黃三金

去你的進度班

竟然跟鳳新進度不一

害我跑去上進度 衝到物資班

我又不是不想去

他媽的時間就卡ㄉ剛剛好

物化組的莊主任

一臉彌勒模樣

叫他調一下也呼巄帶過

說什麼高三一定會衝



物化組你管ㄉㄝ

不然補課時間是又衝到三小

通通都要幾再星期二五

一ㄍ星期什麼時候只有兩天

某洪姓小妹妹

還跟我嗆聲說我是叛徒

你又何嘗不是黃三金的叛徒

嫌我錄的差

你還不是抄完了

又沒有漏掉什麼


今天

老子運氣不好

書忘了帶

乾脆整堂打混

離開一整堂

想必你想黃三金

想的緊

我全程跟老師跑



讓你看ㄍ夠

多幾次到待回憶的機會


狗屁鳥天氣的

都走了還下什麼雨

打什麼鳥雷

想下誰啊

打ㄍ人給我看看阿

路邊的樹何其無辜

供人遮蔽 還要被你劈

身上那ㄇ多金的就打不中

真是瞎了你ㄉ狗眼

高高在上跩什麼

下來學學狗吧

都比你厲害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